与汀

悄来阳春此般语。




半吊子同人写手 | 超级低产中。
乙女推 | 原女推

刀剑乱舞坑底
嫁刀大和守安定。

【安婶】新しい一年もあなたを爱します

*大和守安定X女审神者(鹤见川 时雨)
写给安定的新年贺文⬅️跨年那天就写了
觉得2017的最后一天要给我安写点什么,但我又没脑洞……。所以以下全是瞎写。(注:やさだ是我家婶对安定的昵称w)
今年也爱安定ww



“やさだ。”
“在,什么事。”
“没事,就是想叫你。”
“しぐれ。”
“在,什么事。”
“我也只是想叫你。”
蓝色双眸的少年和金色双眸的少女趴在桌子上对视,两人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些毫无营养的话。眼看着窗外的天色越来越像被墨染过,鹤见川时雨恋恋不舍地从椅子上站起来,打开冰箱拿出今天中午剩下的午餐然后放进微波炉加热。两个人都是极度不擅长烹饪,住所里干脆没有添置厨具,连今天中饭都是剩的。
时雨稍微弯腰把饭菜放进微波炉的时候,安定从身后环住她的腰,在她的颈侧吐出略热的气息。有些冷的肌理接触到安定呼出的气,一下刺激到了时雨,她慌乱地回过头来,脸颊发烧。
“干什么啊?”
“干什么?……好无聊,所以叹口气。”深色马尾的少年眸中含起了笑意。
黑色长发的少女脸色越发涨红,但是却不想挪开看着他的视线,空气中充满了她害羞的气息。安定笑眼弯弯,揉了揉她软软的头发:“现在,突然不感觉无聊了。”
时雨吞了口唾沫,不知为何也伸出自己的手揉上安定的马尾。蓬松如博美犬尾的深色马尾手感好得要命,鹤见川时雨一瞬间神游:冬天的时候可不可以用安定的头发暖手呢。
“时雨,揉了很久了?”
不知道过了多久,安定轻轻搭上时雨的手腕作劝阻状,“我的头发都乱了。”
“哎?抱歉,但是……你的头发不是本来就是乱的吗?!”
从现在开始两人又开始无意义对话。
饭菜热好后放在桌上、沉默之间偶尔插几句棒读的问答。
吃了几口饭之后,时雨忽然说道:“安定,是不是有心事。”
“没有,怎么突然这么说。”
“因为你今天话好少。”
“你今天也是,是不是有心事?”
“没有……”
“我也是。”
鹤见川时雨一口气憋得下不去,的确,说心事,也的确没有。但是总感觉自己有想说的话,到底是什么呢?一个自己也不知道答案的问题啊……
安定盯着她,又是半天时间,他才慢慢开口:“心事……没有,但是的确有事要说。”
“什么什么?”时雨立刻来了精神。
“新的一年也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大和守安定用说日常的平淡语气说了出来,却掩不住自己嘴角和眉眼微微上翘。
“……欸?!”
“还有,新的一年也想一直爱着你。”
时雨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惊愕地看着安定。他被她蜜金色的眼睛看得有些不好意思,但是还是继续说道:
“新的一年也想……被你爱着。”
时雨觉得自己语无伦次,甚至不争气到哭出来了。
“——笨蛋安定!你把我要说的话都抢话了啊!”
“是吗?……谢谢,我很开心。”
蓝眸少年的眼中展现出无限明艳的笑意,直令她窒息。
“我、我也超开心……”
嗫嚅着却只憋出软绵绵的几个字。
“然后……我也是,虽然被抢话了,但是我还是要自己说一次……我、我、新的一年也最爱大和守安定了……!”
“嗯,明白了哦。”
“……////////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)